close
呼~~到如果半年多
從戲劇老師的訓練跳槽到故事達人:p
終於在年終的時候要擔任助教了
是永齡基金會的冬令營
我和「常」一起擔任信楓的助教
而正宗跟科蒸擔任信玲的助教
因為是在竹北體育館
加上我和正宗還必須參與音樂會的排練
所以這五天我們都必須當天來回
除了第一天是下午的活動之外
其他都是早上九點的課程
星期二、四下午還有闖關
所以我們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要集合出發了=.=|||
然後回到台北要直奔排練場,一直待到十一點多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快一點了
隔天還是得五點多爬起來出門@@a
呼~~~累死我也~
不過我們班的小朋友還算滿乖的
加上信楓幽默逗趣又豐富的上課內容
讓這群孩子從開幕式的閉屬模樣快速的展現活力^^
不過因為信楓、常還有我,我們三個人都不是很嚴厲的人XD
所以到後來趕著要排練的時候就開始大爆炸了:p
但是很棒的是他們這些孩子在看過隔壁班採排之後
終於激起了他們的榮譽心XD
看過其他營隊的採排之後也更加強了自己的信心^^
在真正呈現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營隊所有的呈現是最棒的
看到他們在台上認真的演出
娓娓道出自己二十年後的夢想
真的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喔
這五天雖然又累又辛苦
但還是很值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