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跑了兩個案子
下午的案子本來只是想先打電話問mail
看要不要寄Demo過去
沒想到對方直接問我下午有沒有空
要我直接下午就過去跟他們的專案談一談
呼,下午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了
我抵達對方給的地址,喔喔喔喔喔喔喔
很華麗的商業大樓啊
一進大廳,先做手扶電梯到挑高的二樓
難題來啦~~現在要選擇左右兩邊的樓
我依照直覺選擇右邊的樓,坐電梯上樓之後
『先生您好,請問找哪個單位?』
哇靠,居然有兩個櫃台小姐耶~
留下了我的名字跟電話
櫃台小姐撥內線請跟我約的那個單位出來
夭壽喔,這就是飯店式管理的商業大樓啊
超猛的
這件案子是這個廠商研發出
可線上自行更新的網路電子書系統
而我們算是異業結盟
先去瞭解他們的作法,提供Demo,經過審核OK之後
就可以成為他們官方網站的設計師名單
購買他們系統的客戶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委託我們設計
若由此聯絡上我們的客戶
基本上系統商這邊是不做任何干涉的
而我們也可以介紹自己的客戶使用他們的系統
從中抽一點介紹費用
算是互助的異業結盟啦
所以基本上我們是不吃虧的囉~~
不過這不是今天紀錄這件事的重點
重點是在這樣豪華的商業大樓
每個人都是西裝襯衫的打扮
連原先出來跟我打招呼的老闆娘
雖然有一些年紀了,但仍然穿著黑色的長褲套裝
讓穿著休閒褲跟沾滿貓毛的衣服的我
實在覺得一整個虛掉啊@@a
要離開的時候剛好跟到一些離開公司的商務人員
各各也是西裝、套裝
手機也講個不停,不斷的說到什麼上海啦、香港啦
真的讓我顯得格格不入啊~~~~XD
還好三樓有個英文補習班,有一些國中生
ㄎㄎ,頓時讓我覺得放鬆不少啊XD
晚上九點又跑了第二個案子
重車貿易商的名片LOGO與車身貼紙的製作
老闆人還滿豪爽的,希望錢也給的豪爽一點哩:p
呼呼,明天下午還要再去談一個兒童繪本寫作的案子
是之前我個人的案喔^^
跟重車的一樣,都是很久沒聯絡之後突然又找來的^^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面真的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喔~~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