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r 歐姆數位設計
是我跟兩位朋友,也是前同事一起組的工作團隊
先偷偷推銷一下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幾乎什麼都做
平面設計、插畫、網頁、動畫通通包
而且我們還具有一個優勢
就是我們還擅長製作互動教材
還可以包含前置的教學腳本設計喔^^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們喔^^
官方信箱:omrstar [at] gmail.com
(為避免信箱遭程式掃描而收到垃圾信,[at]請自行置換為@)
官方網站:http://www.omromr.com/

至於我呢
Owen我,你可以叫我歐文,也可以叫我維尼
我在工作室的設計方面擔任插畫、平面與網頁設計
不過我並不是主要的設計
我是負責業務開拓、行銷企劃與文案撰寫為主
雖然我的主力不在設計
但我還是會找時間磨練我的能力
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出讓人羨慕的作品的
希望大家可以為我加油~~
也一起為omr加油^^

我現在的近況呢
是在國內著名的兒童劇團:「如果兒童劇團」
擔任故事達人的角色,負責在故事屋講故事跟支援活動演出
我在最近(6/25)算是正式出道了啦:p
希望之後可以順順利利喔^^

==
現在這邊比較少人知道
也沒幾個人在看XD
就當作自己歲歲念的地方吧^^
但是有做圖的話我還是會PO過來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