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室休息一天
但是我下午卻還是要出門談案子
就是昨天說的那個兒童繪本的案子
是我們工作室正式運作之前
我個人所接的案
不是畫繪本的插畫啦
是寫繪本的內容
對象是6~7歲的小朋友
這是一個很大的專案喔
因為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位寫手
原本跟我接洽的先生因為要從工作室的戰場重回辦公室
所以後面的老闆決定自己接手
哇,讓這個失聯了一兩個月的案子又回來啦
今天到東區的一家餐廳討論
後面的老闆是個滿有名的導演 <--對不起啊,我還是不知道他的來頭@@a
不過他的觀點跟想法還滿不錯的
包括我的三位寫手裡面,我似乎最弱耶XD
因為我理論上應該是個「設計人」<--應該啦:p
另外兩位寫手是女生,一位是台大中文系的=.=|||
另一位似乎是位專職作家@@a
嗯,看來我不但是唯一的男生,連背景也都輸一截咧XD
BUT~BUT~BUT~BUT~BUT~BUT~BUT~!!!!!
我跟小朋友接觸與互動的經驗可遠比他們多太多囉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還是有優勢一拼的啦:p
礙於之前簽訂過的保密協定,我不能將他們的計畫公開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寫~只能跟大家分享在寫作時的心得與樂趣
等到真正推出市場的時候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在搞什麼鬼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