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難得的休假日
於是傍晚我騎上我新買的武士折疊車
先前往捷運新埔站附近的網路賣家
購買車頭燈、尾燈跟單車背包
花了一點時間在昏暗的店門口裝好了我的燈
耶~~上路囉
從家裡騎到新埔站花了將近二十分鐘
因為是下班時間,所以車子滿多的
加上....屁股太大=.=||||
就算椅墊已經加了氣墊套還是承受不住
我的屁股痛死了=.=|||
然後是我的車墊調整的高度不夠@@a
騎得我腳好酸啊=.=|||
還有這一天剛好是變天的頭一天
好冷啊~~所以我穿了大外套出門
外頭冷颼颼,裡面狂流汗=.=||||
從新埔站騎到西門町的戲劇教室
花了我快四十分鐘@@a
其實跟平常慢慢騎ㄅㄨㄅㄨ差不了多少:p
但有給他累到
首先我選擇轉回板橋中山路走光復橋
呼呼呼呼,卯足全力衝上橋
原本想說可以享受一下從橋上呼嘯而下的快感
但是@@a
一點感覺都沒有=.=||||
唉唉唉唉
好不容易衝到了戲劇教室
但是因為太早了:p
所以教室都還有人在上課
所以就只好牽著我的小武士到處找地方吃東西
因為沒得鎖,所以一定得隨身帶著
最後沒地方了,只好直接衝進丹提,吃了很貴的套餐@@a
晚上排完戲之後選擇走中正橋回家
一路上沒什麼人,騎著騎著也就這麼到家了耶
時間也差不多是四十幾分鐘
騎一騎還是會覺得
輪胎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啊=.=||||
累死我也@@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