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胖美玲跟蕉皮一起吃午餐之後
我和苑苑前往柯布青介紹的批發商
呵呵,去看車子啦~~
柯布青說他那一台折疊式的有出第二代
價格跟規格都算是相當實惠的
所以我去瞧瞧囉~~
之前一直都很懷疑折疊車到底能不能騎XD
但是柯布青說現在折疊車的齒輪比例都做得不錯
騎起來一點都不會比大車輪來得慢或費力喔XD
而且他也常騎著他的折疊車到淡水或八里去玩
所以是OK的~~
加上如果我要騎去劇團或排練場
還是買折疊的然後收到屋子裡會比較安全一點:p
那個批發商因為是代理外銷日本的品牌
而且沒有店面
所以都是從拍賣或是熟客介紹來的
今天一去看,挖賽,不是普通的多人喔
我想看的那一台也是大熱門呢
【想看規格的可以點我】
很有街頭極限運動的調調耶XD
今天去的人幾乎都是看這一台喔~~
連顏色也都是挑這台的顏色呢:p
但是買東西從不囉唆的維尼還是搶得先機~~率先奪標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不是真的這麼衝動啦
因為他很妙喔
我們可以搬展示車到樓下試騎說XD
經過實際的騎乘之後,感覺真的不錯喔
不太費力,加上BMX的形式,雖然車輪較小,但好操控
而且座墊調到極限剛好符合我的腿長XD
呵呵,加上跟其他型號跟店家的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我.....就買了:p
給大家搶先看~聞個香吧^^

阿吉很好奇的來看看這個奇妙的東西:p


跟屁蟲阿旺也來瞧瞧~~


正面來一張吧~~
阿吉還是捨不得離開:p


換邊來一張~~


換上面來一張~~
阿旺不知道在號呆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