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了就是約好了
這句話是水果奶奶在每一口大戲開演之前都會說的
因為如果兒童劇團跟小朋友約好要一直在劇場相見
也和演員與技術的朋友約好了要一直說有意義的故事給小朋友聽
八年了
琦琦老師為如果的十五口大戲做了兩百多首的歌曲
今天,就是今天
2008/02/02&2008/02/03
如果在八年前踏出第一步的社教館(現名為城市舞台)
舉辦第一次的如果音樂故事派對
龐大的演員陣容、專業的樂團老師
強力的技術團隊
大家全心打造這個兒童劇界的嘉年華會
早在很久之前大家就已經開始進入排練場排練了
行事曆幾乎每天至少都有一個時段是填上音樂派對的名字
而我跟正宗身上還有國王的驢耳朵以及永齡冬令營要進行
所以練的時間都比別人少
加上維尼我在肢體上是屬於半肢障範圍的
所以練習起來特別辛苦
在排練初期,每次到了排練場都得重新學一次新修正後的動作與走位
手腳不靈活,腦袋也不靈光的維尼學起來好累啊~
只好不停的抓著會的人來指導
(辛苦子轟老師、子龍、宏嘉、子崴、君謙等等)
一直到很後期的時候,我才勉強能記得每個動作
不過有些連接很緊的地方還是很容易忘記=.=|||
接著仕祺老師就開始要求動作了
因為在開場主題曲的部分
我在最後的一首歌要站在舞台中央跳舞@@a
而且是佛朗明哥風格的喔
所以一直不斷的要求動作的優美
呼,在小恐龍迷路記所買的舞鞋都被我穿破了=.=|||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要進館啦
照例,當天我跟正宗一結束冬令營的活動就搭高鐵回台北
在舞台上的感覺真的跟排練場很不一樣
有點緊張
星期五下午兩點要開記者會,我們要走開場主題曲的部分
而當天早上我跟正宗在冬令營帶小朋友做呈現
大約11:45左右結束
跳上七人巴,志維開車一路狂奔
途中經過兩個紅燈跟轉錯邊
我們跳下車一路往高鐵站奔去
(我回來才發現在狂奔的途中,我的鑰匙串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因為排隊買票的人很多,所以我們選擇使用購票機
但是一直緊張,在快按完的時候才發現
這一台只能用信用卡跟金融卡~~~!!!!
天啊~~~!!!
高鐵已經進站啦~~!!!
火速的換了一台用零錢買的機器
但是正宗身上只有小白給的一千塊
所以機器找了很多的五十元給我們=.=||||
手忙腳亂的拿了票、撿了錢、衝過驗票機
一路往三樓的月台衝上去
跳進最近的一個門,慢慢的走到自由座
當我們找到位置坐下的時候
車子早已啟動了@@a
呼,終於讓我們趕上了12:04的高鐵
從我們離開到上車,大概只有二十分鐘吧XD
經過半個小時之後,我們抵達台北,在7-11買了便當
跳上計程車,在車上嗑完便當
我們順利的在一點趕到了城市舞台
迅速的戴mic、換裝、化妝
哈,還有時間可以去看看舞台,走走位
(因為記者會的時候子龍趕不及,所以有稍微變化一下位置)
終於,終於在星期六下午要開演了
站在觀眾入口的門後
等待著音樂的啟動
開頭的演奏曲氣勢磅礡
琦琦老師的開場白很讓人感動
音樂一下
熬嗚~~熬嗚~~~~
衝啊~~
我努力的在台上展開我的肢體跟笑臉
努力的記住下一個舞步
還好,都還沒有跳錯
(可是,嗚嗚嗚嗚,我在最後一場破功了啦/_\)
兩天四場的演出
總覺得好快喔
很不過癮的感覺:p
而且這麼棒的嘉年華會應該讓全省的小朋友都可以參與的啊:p
這四場,每一場都有如果的老朋友來共襄盛舉喔
小那哥、韋家班老大~以丞老師、納豆、藝文、斗哥、郎姐、承矩老師等等
(嗯,其他我不是很知道的朋友就不好意思了喔^^|||)
開演前的眾人祝福影片讓我知道
原來我穿得衣服是眼球先生設計的耶
聽說他是個很厲害又全方位的人喔~~^^

唉呀,說了這麼多
真的覺得音樂故事派對真的超級棒
有爆笑、熱鬧、溫馨、感動
在悠閒的假日享受的音樂的饗宴
真的很棒
大家拼盡全力要把音樂會用到最好
除了我跟正宗之外,達人們還有亭儒要負責放字幕跟影片
阿布跟俞期要協助服裝修補與快換
其他的人也要支援前台工作
製作助理的琬珺、阿德、媛媛、小同學通通披掛上陣
最後連小白姐都參了一喀,負責最後謝幕的叭不叭操偶
(雖然.....在採排的時候,小白讓叭不叭在樓梯上跌了個狗吃屎=.=||||)
更猛的是,在台上除了幾個小朋友演員之外
每一個人都有mic 喔
左舞台的側台裡擺滿滿都是無線接收設備
大家一起在台上、在側台一展歌喉
連仕祺老師跟琬瑩老師通通都下海演唱啦~~
真的是一個超大型的歡樂嘉年華啊~~
兩天四場的演出
每次在聽到Toshi桑的口琴演奏、韻儀姐的solo
VCD的內容、最後的再見歌
好多好多點都讓維尼的眼眶濕濕的
今天的最後一場還一直歪著頭,深怕眼淚就這樣流出來@@a
不過還是落大幕之後,琦琦老師跟大家說話的時候
有顆眼淚突破重圍了Q_Q
我真是個愛哭鬼:p
總之,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如果你來不及參與

只好
再等八年吧XD

進館當天是曼茵姐的生日耶~~
拍拍拍拍拍拍
另外2/2也是Peggy的生日喔


這是我這次的角色造型
是第四口大戲「媽媽咪噢」的角色
由小那哥飾演的「卡布奇諾」
華麗的宮廷服,頭上卻頂著一個像超級賽亞人的玉米頭@@a


來張半身照吧:p


耶~~是小莉耶XD
小莉對我的角色身份一直很在意
一直在確認我是人還是顆......玉米@@a


我跟小同學一樣都是大頭鬼XD
小同學飾演千禧虫蟲歷險記的王子蟲


ㄎㄎㄎ,又跟小莉拍一張XD
小莉本人長得還真小一隻啊:p


媛媛飾演Lucky~很可愛呢~~
可愛到男朋友認不出來XD
(這是韋家班一號)


宏嘉豬頭變身中~~
(這是韋家班二號)


耶~~厲害又辛苦的琦琦老師~~


小朋友演員~~詩觀
是之前一起演巧媳婦的詩興的弟弟喔
參與過很多演出呢~~


可愛的花生~~雅雯
雅雯是第二代花生喔
第一代是納豆XD
雅雯也即將演出東方夜譚喔~~敬請支持


正宗飾演聖誕老公公裡的班比
一個充滿速度感的單車騎士XD
(這是韋家班三號)


哈哈~~跟Sean照到像啦XD
雖然Sean一直說他的頭髮還沒用好:p
但還是很帥很可愛啊:p


耶~~老師中的老師~巨星中的巨星~~
MO~~MO~~老師~~!!
哈哈,君謙在solo的時候真的超嗨的啦XD
年底聖誕老公公要演了喔
大家快來認識MOMO老師吧^^


唉呀呀~~一直被我誤會是花蓮鄉親的王大冠
其實是台東的鄰居啦XD
最後一場的病毒實在是太妙啦XD


耶~~小媽、花花跟無敵都來看戲了喔
好久沒看到小媽了^^
很懷念小媽的短腿叭不叭呢~~XD


帥氣的鼓手老師~~Toshi桑~~
跟我同年耶@@a
帥氣的Toshi桑在後台可是眾人的焦點咧XD
(小毛~~他結婚有小孩了喔~~~XD)


第二天的圖騰比較花俏XD


Bass界的天王~~小六老師
在大家的慫恿之下在最後一場也下海了XD
大家七手八腳的把小六老師一頭飄逸的長髮給編了一條條的辮子
帥的咧
讓小六老師在solo的時候,大家還在側台猛喊「老師!!甩頭髮!!」XD


結果......
連艾璇老師都被拖下海了XD
由子轟老師親自操刀~~
還有接紅色的假髮喔~~
一整個變得rock了起來XD


人氣當紅的Toshi桑當然不會被放過囉
好脾氣的Toshi桑也乖乖的任人宰割XD
(瞧~~小毛可樂的咧)


可愛的艾璇老師~~^^
臉上有琴鍵跟音符喔~~


哈哈~~Toshi桑臉上還有銀色的鼓~~連頭髮都刷白了XD
小六君謙.....你自己說
最後一場的「不是我」你對Toshi桑做了什麼~
咱們在側台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喔~~


前陣子透過演員甄選來的韻儀姊姊~~
他的solo每一次都讓側台的人安靜下來
跟著溫暖的歌聲一起感動


超級救火隊~昭華
在宗翔受傷不能參與之後,緊急被找來的昭華在短短的時間內
練會所有音樂磁場的歌曲,還有舞蹈
真的很感謝喔~~
又會唱歌又會跳舞真令人羨慕咧:p


編髮完成的小六老師~~
一整個帥氣啊~~


親愛的小毛~~
Toshi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喔~~XD
可愛的曉潔老是演小朋友XD
這樣的先天條件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喔^^


鄉親啊~~~來歡迎曼茵老師~~XD
曼茵老師這次又導又演又唱又跳
實在是辛苦了^^


每次的上場前,琬瑩老師都會帶大家暖身
並且為大家激勵士氣
辛苦你了~~琬瑩老師
(那個....游琬瑩同學請不要對號入座喔)


演出大成功~~!!!


宏嘉的豬探長還騎著自己的野狼傳奇出場喔~~一整個炫~~
還穿著這身打扮在台上空翻,實在是帥呆啦~~


我的舞伴~~飾演壞皇后的安茹
安茹也是這次音樂會的執行製作
實在辛苦了^^


偷拍Toshi桑吹口琴:p


2008 如果音樂故事Party ~~我們下次再見囉^^
















那個......
周子崴同學,你從我像機裡搬出來了喔
居然一張你的照片都沒有耶









喔,其實我是想跟故事大盜拍照啦XD


--
補新照片囉~~

記者會大合照~


大戲人物合照~


變換隊形~~!!


順利落幕啦~~



--
同場加映~!!

這是啥??
鼓棒耶~~
上面還被亂畫


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不是音樂派對結束之後
安茹和Sean在搶的鼓棒嗎
到底是誰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Toshi桑的啊XD


Toshi桑的鼓棒可是大熱門呢
大家都搶著要
最後只好送給劇團囉XD
大家放心~~大軍哥已經準備把鼓棒給裱框保存起來
所以想念Toshi桑的人可以到劇團來膜拜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