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其實國王的驢耳朵比音樂會早一個星期耶XD
但是因為演完之後的一個星期每天都在永齡冬令營
然後晚上要繼續排練音樂會
所以一直沒時間寫^^
趕緊來補囉^^

國王的驢耳朵當初是達人們的舞台處女秀「故事大餐」的其中一個片段
當時的編劇跟導演是前進大陸的薯餅
而我飾演的國王,之前是由正宗飾演
這次由正宗重新修正劇本並導戲、演出理髮師阿力
這個演出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音樂
這可是劇團小型戲裡唯一一個具有原創音樂的劇碼喔
當初薯餅以一頓飯的代價請他的朋友~~侊倢老師寫的
這次的製作,愛音樂的正宗特別找侊倢回來重新編曲
並且多加了幾首歌,當然也提供了比一頓飯還多的酬勞XD
哈哈哈哈哈哈,而侊倢也跟我們玩得很開心
新寫的歌添加了很多搖滾的元素,好聽的很呢
(雖然我們唱得不好=.=)
另一個特色就是~~這也是劇團唯一現場Live的小戲喔
維尼我在劇中飾演一個有驢耳朵的國王
有兩首出場solo ^^,超緊張的啊:p
因為音樂會、永齡等等大活動,所以我們的排練時間也被壓縮了
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練習唱歌跳舞
希望可以把這齣戲做好,做到可以讓劇團不斷演出的程度
大家都很辛苦啊
小同學是執行製作,同時也嘎了一腳,很搶戲呢
同時小同學也必須練習音樂會的歌舞還有字幕的製作,常常在劇團忙到天亮
亭儒很愛唱歌,但是...嗯....常常不在旋律裡面XD
不過亭儒可是主動跟正宗爭取演出的喔,而且拼命的練習,表現很不錯耶
雖然在演出之後又受傷了,但是讓台下的人都感覺不到呢
辛苦了,新年假期要多休息喔
瓈慧除了驢耳朵的排練之外還有動物園故事要排練演出
兩邊跑的情況下也是辛苦了,也重新詮釋不同的角色風格
小恩除了排練演出還要製作道具,精美的道具讓我們的演出大大加分
新人科蒸除了幫忙換景、快換也嘎了一腳XD
飾演一顆神奇的樹,把阿力說出去的秘密透過笛子散佈出去
新人俞期除了換景、快換也協助服裝的整理與修補
新人阿布在前台幫忙招呼客人,也幫忙照顧演員們的飲食等等
黛琪這次沒有參與演出,但是擔任了重要的音控喔,多年的學琴經驗也協助我們練歌呢
另一位製作部的新人在庭也幫忙側台與後台很多的事務,辛苦了
當然還有技術的高手~~小侯哥,為我們設計漂亮的燈光與一切技術的安排
當然還有蘇小C特別跨刀來幫忙編舞,很好看耶
哇~~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這次的演出對維尼來說也是一個考驗
因為必須唱現場啊@@a
是也剛好可以當作音樂會的暖聲啦XD
大家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希望我們的演出會讓爸爸媽媽跟小朋友都喜歡喔^^


蘇小C排除萬難來幫我們排舞


國王的造型~~


偉大的國王萬歲~~


我是「頭髮愛亂翹,手拿大剪刀,給我十分鐘,理髮快又好」的阿力!!
耶~~我要見到國王啦~~


宮廷的金黃色噴泉閃耀如花~~


臉很衰的國王


可憐的年輕人啊~~~~~~~


阿力你給我小心點啊你


阿力快忍不住啦~~


快說!!國王長得是什麼樣子!!


阿力!!你怎麼把國王的秘密說出來了啦


我親愛的小羊兒~~這裡有翠綠的草~~張開你們嘴巴~~吃吧吃吧~~


什麼~~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多麼怪異奇妙的音樂啊


阿力!!就是你說出去的!!
我要把你砍頭!!


天啊~~我該怎麼辦啊~~~


誰來救救我~~


阿力!!你把我的秘密說出去了
你糟糕了你


原來不管國王長得怎麼樣~~只要對人民好,就是一個好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