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下午 13:00~15:00
在我們的師訓課表上寫的是
「道具製作:維尼」
@@a
是我耶=.=|||
歐買嘎~~很久沒有幫人家上課了
而且還是自己不太擅長的「道具」@@a
因為我在劇團其實也沒做些什麼道具:p
永遠都只有雲豹頭可以拿出來講XD
本來想利用這個時間請大家幫忙做「國王的驢耳朵」的道具
不過前一天晚上排完戲才把道具確定
所以今天也來不及買材料
索性跟大家分享討論一下道具在故事或戲劇中所扮演的角色吧
原本我預定的課程有
「運用道具的暖身」
「道具在故事與戲劇中所扮演的角色」
「分析故事中所需的道具」
「運用道具講故事練習」
「不同形式的說故事方式」
早上因為提早到了教室,所以在確認可以使用的材料之後
為了怕時間不足,所以加了「創意自我介紹」的部分
但是沒想到這麼一做
這卻變成了主活動XD
分析故事啦~~道具講故事練習啦通通沒做XD
不過這個創意自我介紹的過程還滿有趣的
也可以借這個過程多瞭解每個人一些
真是個有趣的歷程^^
大家都表現得很棒喔^^

大家都很認真的做喔


瓈慧一開始就寫上自己的名字
而且還有特別設計過
感覺很想讓大家都注意到他
而且都知道他是誰
跟他畫的大明星很搭配喔


阿布很具像的把自己喜歡的事情畫出來
而且代表自己的人物感覺年齡很小
並對於自己的作品害羞與人分享
有一種還是孩子的單純感


亭儒跟阿布一樣
都把自己喜歡的事很具像的畫出來
同時將海報上原有的角色一同拉入他所喜愛的世界裡
感覺他很接納、很照顧身邊的每一個人
雖然很阿呆的將字挖空之後試圖想把他反過來貼
還以為可以剛剛好貼回那個洞裡=.=||||


阿德很快速的把要畫的給畫完了
然後在構思別的事情
感覺手邊的事情很多
然後都是用合乎基本標準的作法去完成


阿蹦很可愛~
也是唯一具有立體造型的人
想法很多很有趣
全部都表現在同一個畫面裡
感覺他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冒出來
但是卻不太擅長表達或整理


科蒸的也很有趣
原創的想法也很不錯,不過因為技術上沒有考量清楚而作罷XD
如果在做之前可以稍微想清楚一定可以做得很棒


新朋友岱萱這幾天都跟我們一起上課
一直很有自己獨特想法的岱萱所做出來的作品
就跟他平常給人的感覺一樣
很有他自己獨具一格的思想與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