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一些錄音的經驗
但不是進錄音室的錄音
第一次是因為菸害活動的戲劇,因人力的關係有部份的台詞必須預錄
再來就是Pukii的現場收音以方便未來我們在排戲的時候可以先習慣聽台詞操偶
而負責錄音工作的就是我們技術部門的鄭哥~~
也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大家掌聲歡迎~~~!!!
鄭哥平常不太說話,長得很帥,但是說起話來輕聲細語,超級溫柔的喔
總是很有耐心的讓我們一再重錄:p
而且鄭哥很厲害的是他可以在電腦上一錄完音就開始拉音格調位置或是刪除多餘的部份
在錄菸害的時候,韻葭導演說~~「ㄟㄟ,前面兩個嘿剪掉」
「嗯,再剪掉一個」
鄭哥都不用重聽一遍就知道導演說得位置在哪喔~
於是乎我就說
那以後留訊息給鄭哥的小紙條就這樣寫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直接畫聲波就可以啦XD

耶~為了帶出這張圖~~花了我很多力氣啊:p
不過鄭哥真的是好人喔~~
今天錄完Pukii我很雞婆的去幫忙收線
怡靜姐說「啊,維尼你收線的方法錯了~~」
鄭哥馬上就說「沒關係啦」
維尼我偷偷地再確認一下,「真的沒關係嗎?」
鄭哥露出他招牌的微笑
「你,你放地上就好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
連說你錯了都這麼溫柔,還要我放地上然後自己默默的重新收線/_\
但是維尼不是這麼阿呆的人啊
當然硬是要他收成正確的方式,哼哼:p
報告完畢~~
這篇文章只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以後給鄭哥的紙條只要畫聲波就可以了
(韻葭姊姊~~我有寫出來喔XD)
另一個就是~~~
鄭哥是好人~~就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