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去板橋的崑崙公園演出
板橋藝術節最後一天的活動:「童話童話」
這齣劇本來是板藝節活動第二天的活動
但是因為颱風來攪局,所以瞬間就變成閉幕活動@@a
星期四的整排之前最後一次排戲是兩個星期前了@@a
所以大家差不多都忘光光了=.=|||
我更是忘詞忘得嚴重,很慘
一直到演出當天下午的走台還是忘詞很嚴重/_\
嗚嗚嗚嗚嗚嗚,那阿ㄋㄟ啦/_\
晚上正式演出的時候,喔喔,全場三百個座位幾乎都坐滿了說
在市長講話跟主持人大哥哥大姊姊哈拉的時候
我跟小恩、小媽在外面準備就緒,不斷的對台詞
希望到時候不要出鎚才好=.=
終於開始啦~~~
我們一路的往下演出,哇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所有的戲碼都演出完畢
喔耶~~~都沒有忘詞~~帥啊~~~
但是結束的舞我還是跳錯了一點點=.=||||
今天看演出的小朋友很不錯喔,反應都很熱烈
連上台帶動唱都很熱情呢~~
戲劇當中的互動也很熱烈,真棒真棒
而且還非常厭惡反派角色的互動=.=
(那個不幸的人就是我=.=在台上很尷尬啊=.=)
總之今晚的演出算是還不錯的啦^^
鄭哥為了之前出鎚連連的頭mic還特別去借了大型的接收天線來~~
一整個用心啊~~~XD
赫~~!!
這個星期的「巧媳婦」要繼續拼啦~~!!!

這是懶惰小孩:小華的造型:D~~


換個角度再一張XD,我身上的吊帶褲可是小那哥在隱形貓熊裡穿的喔~~XD


小恩演出浴缸~~本來身上還有背一個大浴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