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全身熱滾滾~~
話說星期天一早起床~~
哇哩咧,頭有夠痛的啦,全身酸軟沒力氣=.=
摸摸額頭,哇咧,好像有點發燒耶@@a
所以我在床上扭啊扭啊扭到中午才起床=.=
出門逼自己吃下午餐之後前往435特區
啊啊啊啊
我們的場佈好像怪怪的耶
布拉跟亭儒的彩虹森林景片幾乎倒光光
連材料都好像被A走不少@@a
而我這邊則是有一小攤的積水
匆匆的收拾過後,一面喝著清心一面等小朋友來到~~
(哈,這次亭儒有記得要揪大家了:p不過沒請客還是要扣分啦~)
等啊等啊,奇怪,人怎麼這麼少啊
還有一些是小朋友不在,媽媽自己來闖關的@@a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跑去隔壁看戲啦~~
是由戲劇教室的老師們聯手演出的喔~~
當隔壁的戲告了一段落,果不其然,人潮開始湧現啦~~
天啊~~~因為闖關時間就快要結束了
所以人潮拼命的出現,我們也只好拼命的帶=.=
今天我改變玩法,讓他們抽出題目之後
由小朋友跟把拔馬麻一起扮演出題目中的角色與動作
感覺還不賴啊~~大家都有參與到
而且也兼具戲劇跟親子~~太棒啦~~XD
下午結束之後開始撤場,人多果然好辦事
一下就把所有該清的東西清光光,該搬的東西通通上車
接著我們到劇團跟金門街把貨車上的東西搬下來歸位就OK啦
晚上因為君瑋來台北,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聚餐囉
當時我其實已經有一點點進入迷流狀態了@@a
吃飽飯本來想直接回家的
不過大家繼續前往冰舖續攤~~吃吃喝喝聊聊天
回到家也已經十一點多囉
洗了個澡倒頭就睡了
不過在床上翻了好幾翻,就是睡不著
啊啊啊啊啊啊,好熱啊@@a
眼睛也開始模糊了=.=
一直咳嗽、一直流鼻水
哇咧,好像情況不對啊
星期一早上我休半天假,所以趕緊去給醫生瞧瞧
醫生看了看就說「最近很累嗎?」
^^|||是還滿累的啦:p
同時有不少活動跟戲劇一起進行:p
醫生說是太勞累然後免疫能力降低,加上感冒才會這樣
所以幫我開了幾天的藥,還在我的喉嚨、鼻孔啊塗塗抹抹的
下午還要排戲咧,所以我努力的撐到教室,中午買一個小麵包
也吃不下,咬了兩口,吞了藥就趴著休息
哇,不過這個醫生的藥還不錯耶
下午就不發燒了喔
不過還是一直咳嗽就是了@@a
唉啊啊啊
最近的活動實在是很多啊~~~
從板橋藝術節開始一直到十月六號的週末我幾乎都排滿了@@a
這星期要演出版橋藝術節最後一天的活動「童話童話」
(喔對,星期四還要演菸害的戲劇跟帶關@@a)
下星期是在文山分館的售票演出「巧媳婦」,星期六日下午各一場喔~
再來是PUKII台北場、接著是雲豹台中場
再來連續兩個星期是PUKII的台中跟高雄場
耶~~~~好多啊好多啊~~@@a
最近實在是很多人都中標了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