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開始,連續兩週的星期六日
板橋市公所在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板橋藝術結的活動
由我們劇團策劃主辦
故事屋出動大批的故事達人們前往當關主跟說故事
因為435特區是個廢墟改建的藝術特區
這個藝術節的活動也是板橋市公所為了推廣這個新地點的活動
不過因為是廢墟啊
所以我們將很多已經用不到的舞台佈景、道具放置在各個角落當裝飾
其中一個圓環型的場地,我們也可以恣意的在牆面上揮灑色彩:p
所以我們幾個關主就花了一些時間來佈置我們的關卡:p

首先是湯布拉跟亭儒的關卡,是以森林跟天空當主題~


這是薯餅的關卡,是用積木城堡的風格~~
不過背景還是湯布拉跟亭儒畫的:p


接著是我的~~哇哈哈,是運動風啦XD
是我自己畫的喔:p
猜猜看哪一個小人是我啊XD應該很好猜吧:p


我們都很努力的讓每一份材料發揮到極致XD


當然不例外的,關主還是要打扮一下囉:p
我的造型是星月國王~~~
白色的是透明的薄紗啊@@a
害我裡面不敢只穿內褲XD


今天是第一天的活動
下午連續兩個小時的園遊會式闖關,很累啊=.=
而且我的水在開始之前就喝光了=.=
渴啊~~~~
但是亭儒居然有人幫他送清心來,氣啊
(哇哈哈,亭儒你完了,最起碼會被唸兩個禮拜以上:p)
基本上我們的闖關到五點就結束了
但是因為晚上有數個團體的聯合演出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最後結束的時候穿氣球偶裝上場跳個舞跟小朋友說掰掰
我們一直從六點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九點,十點
終於在十點多的時候要上場了
就當我把氣球偶裝的拉鍊拉上,接上充氣馬達的電源
就聽見「啪啪」兩聲,心裡出現了一個表達情緒的狀聲詞=.=
果不其然,我的馬達動了兩下就不動了=.=
但是其他的人都已經出場了/_\
我不斷的試著各種角度,終於試出要用雙手緊緊的壓住才能充氣的方法
但是已經聽到主持人說「大家再見~」然後聽到煙火的爆破聲
是的,已經結束了=.=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回來了=.=
看來繼湯布拉之後,連柯維尼也成了氣球偶殺手/_\
嗚嗚,人家還挑了一個可愛的鴨子耶/_\
機車咧,等了這麼久居然還沒上場到,氣
但是出場的人也氣:p因為小朋友瘋狂的推打氣球偶
真的是,家長讓小朋友開心也不能這樣啊
雖然大家被氣球偶包著,但是打了還是會痛啊
而且不小心用壞了還要花不少錢維修咧
真心的希望現在的家長除了讓孩子開心之外
也能多多的機會教育一下小孩子要控制自己的行為
演兒童劇或辦兒童活動不是讓我們去給孩子糟蹋的/_\
這也算是這次活動的不開心點吧=.=
明天還有一天~~加油囉~~
下星期還有要演出呢~~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