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消失了幾天~~
因為我到新竹去了
去參加由新竹縣衛生局所主辦,如果兒童劇團承辦的拒絕菸害一系列活動
無煙夏令營是我們第一個活動
我呢~~去擔任闖關的關主、演員跟小隊戲劇指導~
大家的人物設定都還滿好笑的XD
比如說湯布拉是香煙的朋友:香腸XD
我是丸子三兄弟的老三,大哥叫搖頭丸、二哥是快樂丸,我是....嗯......正露丸=.=
多虧我老娘給我的竹炭項鍊XD所以....嗯.....才有這個名稱出現=.=
星期二我們就下新竹去場佈了
順便跟來自新竹教育大學幼教系與童軍社的小隊輔跑跑流程跟關卡

這是我負責的關卡~~大家變變變,是唯一在室內的關卡喔~~超爽XD


這天晚上我們幾個男生住在怡靜姐他妹妹的家~~
星期三抵達新竹縣體育場,準備著裝!!
畢竟我們是「兒童劇團」啊
因此所有的關主都是經過打扮的呢^^

這是我原本的造型=.=,被說超平凡=.=我到是覺得滿像超級瑪莉的XD


總關主兼主持人~~反毒SuperMan子威&反毒小女警淑媛


焦糖瑪奇兔豆子&水噹噹妖精筱文

有沒有覺得豆子很眼熟啊~~
哈哈~~沒錯~~他就是前陣子波蜜果菜汁廣告裡的老師咧^^
大明星大明星~~~

湯布拉是香煙的好朋友~香腸~~~~


左邊的小恩是尼古丁的妹妹,尼古拉小魔女
右邊的薯餅是罌粟花的朋友,一束花=.=


換造型~~~還是很怪=.=


最終造型~~~!!!
超像鹿頂大帝裡的佛印咧XD
(台詞:豈有此理~豈有此理~豈有此理~~)

不過我這幾天一直被小朋友認錯=.=
看到我就叫我香腸=.=我跟湯布拉除了顏色跟眼鏡之外有像嗎@@a
還有很多小朋友叫我麥當勞叔叔=.=

星期四除了小朋友要做成果發表之外
我們也要出一場戲喔
是由桃太郎改編的反菸劇喔^^

這是尼古丁怪的面罩XD


除了尼古丁怪之外,我還飾演一直在舞台上哭的膽小鬼狗狗=.=

為什麼我穿到綠野仙蹤的戲服時總是演一個膽小鬼咧=.=

一直動來動去很難拍到的湯布拉演愛唱歌的小鳥

這件戲服是子威演鑽石麻雀穿的老鷹裝XD
上星期四才做好,星期六日演出,就直接被拿來穿了XD
都還沒洗咧XD

豆子跟筱文演被尼古丁怪控制的桃爺爺跟桃奶奶


豆子的裝扮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再追加一張XD


呵呵,另外湯布拉演大魔王的時候還有帶兩隻手下喔~~
是湯布拉跟張阿宗做的~~超可愛~~~XD

嘴巴張很慢的小綠


會噴彩帶的小紫~~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回程的時候我們還特別去翻了報紙
自由時報有一張很小的彩色照片
有子威跟小恩
中國時報有一張滿大的黑白照片
有跟背板融合在一起的湯布拉XD
啊呼~~~
菸害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