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維勳,一個頂尖的劇場演員
從我知道那維勳開始,我就覺得他是個很棒的演員
他可以搞笑,也可以嚴肅
我覺得他在場上就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這張照片是2003年十月的時候
當時我在準備坐車回花蓮之前到師大找閔傑
在一家牛肉麵店前面巧遇那哥
當時我趕緊拿出背包裡的「愛情哇沙米 2003金裝版」的節目手冊請那哥簽名
那哥當時還很不敢相信居然會有粉絲隨身攜帶節目手冊給他簽名XD
一聽我要回花蓮時,也跟我們說他前陣子也在花蓮拍「風中緋櫻」^^
現在我居然很貼近的跟那哥一起排戲
感覺真的超夢幻的:p
但又要裝作不那麼大驚小怪XD哈哈
不過那哥啊
四年前的你,身材真的有夠好咧
怎麼隔年跟納豆一起演舞台劇之後就跟他一樣了咧XD
降子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