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麻雀,是兒童劇優秀劇本的得獎作品
嗯,是我們如果的韻葭姊姊寫的喔,帥呆了
在今年兒藝節的活動中,在台北中山堂一共有三場的演出喔
我去看了星期六下午的首演呢
前一天拿到票,早上還在家裡努力的製作著雲豹頭
下午冒著破紀錄的高溫衝到中山堂~~
哇哈哈哈,我坐在第四排耶~~雖然有點近,但還滿爽的XD
順便也來看看中山堂的舞台,因為接著雲豹也要在此演出囉^^
在等待開始的時候,哈,貼心的琬珺姊姊三不五時的就點播一下雲豹的歌曲
哈,樂得我直接在座位上跟著哼哼唱唱XD
終於要開始囉~~~
哈,當演員陸陸續續的出來亮過相之後
因為有滿多認識的人XD看起來也格外有趣^^
鑽石麻雀還真的不錯看呢,而且~~~~~~~
演出的道具、服裝、場景........一點都不像是只有要演三場的樣子
嗯,我猜之後應該還會有獨立的售票演出吧~~敬請期待^^
這兩天我把雲豹森林的雲豹頭帶回家
因為趙哥想在雲豹舞的時候多加兩隻雲豹
所以請我跟湯布拉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多做兩個頭出來
因為舊的雲豹頭是特別到大陸請師父做的
用的是玻璃纖維翻模,不過我不曉得哪裡可以買到玻璃纖維的材料=.=
也沒翻過玻璃纖維
好你加在的是我在學校的基本工藝課上過相關的翻模
就是使用白膠水將馬糞紙糊在模型上
這樣製作出來的作品硬度還不錯,也比較輕
原本我還顧慮到劇場演出可能會有禁忌
因為目前最方便取得馬糞紙的來源是紙錢,也就是俗稱的金紙=.=
但是用報紙糊了好幾層之後還是覺得強度不夠
在一再的確認跟詢問之下,我還是買了拜神的金紙=.=
雖然拜鬼用的比較粗,做起來會比較牢固,但還是毛毛的=.=
用了馬糞紙,哇哇,效率提高不少~~
因為馬糞紙很厚又吸水,因此很快的就可以糊成厚厚的一層
擺在工作室的椅子上,開著電扇跟除濕機~~
一個晚上就乾啦~~~哇哈哈哈哈
(雖然後來證實,除濕機沒開到除濕功能=.=)
接下來等第二個乾,星期一就可以把雲豹頭還回去啦~~^^
接著就是上色的問題囉~~
不過下個星期我跟湯布拉都去支援新竹菸害的活動
恐怕上色會來不及說@@a
明天跟小同學打個商量~~找別人來幫上色好了XDㄎㄎㄎㄎ
呼呼,下星期~~要迎接瘋狂活動排練週~~!!!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