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去故事屋
故事屋幾乎被戲劇教室的老師佔領了:p
因為達人們到處被抓去支援了XD
我啊
之前都有君瑋罩我,所以我講一個就好
但是今天下午三點的場子
兩個故事都是我講喔@@a
還好中間美芝都會在遊戲的時候跳出來救我:p
才不至於讓遊戲時間整個冷場@@a
今天我才突然發現
我帶活動的能力原來是這樣的糟糕@@a
還是我已經習慣了底下有輔導員相挺的狀況呢
我帶遊戲的時候一整個虛掉啊
雖然講故事的時候也沒多好啦:p
真的是=.=
不過還是滿有趣的啦:p
看來遙遠時期的團康小卡要重出江湖了@@a
唉唉唉唉唉
一整個虛啊~~~~/_\
之前我都只有在下午的時候跟君瑋進去講個半場
今天講了一整場,而且下一個時段也進去跟虹芝一起講了半場
除了會講到語無倫次之外,還講到精神渙散XD
今天的總評
我啊
太溫柔了@@a
該嗨的時候要更嗨一點
該要求遵守小約定的時候要多做一點要求

要學的還很多很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