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紫玲分別跟我們兩個談了一下
話說昨天那篇才寫著有機會的話還滿想朝故事達人的方向去走
沒想到今天紫玲就跟我說
這兩個星期下來,綜合故事屋跟戲劇教室的表現
加上他有問過兩邊的人,對於我的表現
他覺得我在故事屋也可以有很棒的表現
加上現在故事達人滿缺的,問我有沒有意願
未來以故事屋為主、戲劇教育為輔XD
哈,跟我原本考慮的方向剛好不謀而合:p
所以就順水推舟的答應囉^^
不過因為太突然了,我也沒有什麼心理準備
所以回答的好像有點尷尬,哈哈
總之目前他們知道我可以接受往故事達人的方向走~^^
星期五還要跟副總面談喔,真緊張:p
今天晚上有夏令營的課程師訓
劇團的教學創作總監:徐琬瑩老師親自來跟我們講解喔~
嗯,今天我也知道為什麼如果會充滿這麼多點子爆炸的瘋子
因為老師就是一個超霹靂的人
超放超High~真的是很厲害又有趣的老師XD
今天在講夏令營幼兒課程的流程
一整個就是High啊~~從頭High到尾的流程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會有一個超High的暑假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