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的加入」~~(握手)
這是今天下午跟郁璇姐聊完之後
郁璇姐跟我說的話和動作
從今天起,維尼就算是正式的加入如果劇團囉
所屬單位也從原本的戲劇教室轉往故事屋發展
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過這兩天我個人的狀況有一點糟
不知道是身體累還是心理累
表現的狀況一直不如預期
昨天的故事屋,加上今天的課程試教
表現都不理想,尤其是今天的試教
爛到一塌糊塗,爛到帶完差點淚撒教室=.=
突然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質疑
我其實有點氣自己,連沒有很認真搞怪的大朋友都搞不定
那遇到孩子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後來從劇團回教室的途中,因為順道載小C去教室
所以在途中稍微聊了一些
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的習慣與心態還沒有完全的去接受這樣的模式
還是習慣底下有輔導員幫我搞定氣氛跟還未投入的孩子
還不習慣自己去掌控全場
應該說,自己也還沒有能一手掌控全場的能力
未來該看該學的還有一大堆呢
我知道有人會成長,我相信有人會成長
因為
我是維尼啊
就是降
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