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到如果見習的第一週結束
短短一週的生活,卻比過去幾個月要來得充實跟愉快
看到了很多在戲劇、教育與表演路上持續堅持的瘋子
看到了很多因為如果而綻放開朗愉快笑容的孩子
看到了很多因為如果而滿心歡喜的家長
很多的回饋都是立即的,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在一旁的也深深為了這群執著的瘋子感到開心

昨天因為跟課跟到九點多,加上急著趕回家看星光XD
所以昨天也沒有寫:p
今天一起補上吧^^
昨天我們是中午才到戲劇教室
看了由容淑華老師為劇團上課的DV帶子
不過因為收音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內容還是不太清楚:p
整場都只注意湯布拉檔在鏡頭前碩大的身影XD
不過第二部看的片子就帥了喔
是如果的舞台劇:豬探長秘密檔案之統統不許動
哈,卡司不錯大咧,不過我只認識呂蔓茵、林俊逸(多年前五燈獎五度五關得主)
趙哥只有出來一下下,喔,還有納豆,沒錯,就是納豆^^
喔對,還有在台上跑龍套的蘇小C,哈哈哈哈哈
其實兒童劇還滿不錯的看的啦^^
在看這齣劇的時候,哈,沒看過又有一點閒的人通通都跑來看了XD
然後一路驚呼~~啊~是某某老師~~啊~原來是他~~XD
來借教室排戲的湯布拉還在旁邊一直演劇中的母雞姐XD超好笑
呵呵,兒童劇還真不錯看呢,而且還是兒童音樂劇~帥呆啦^^
晚上跟了活力的課,是小一到小六的小朋友
嗯,簡直是一群暴民啊XD哈哈哈哈
不過暴動歸暴動,還是有認真的練習哩~
來上課的是外部的老師,他超認真的耶
一來就先拿著小朋友的作業來看,休息時間也是
堅持每一本都看過而且留下一些話給小朋友~~超讚的啦~~
今天呢則是去跟了培存的一堂幼二的課,呵呵
培存掌握小朋友跟家長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感覺他們都已經在腦中輸入了所有孩子的行觀一樣XD
看來我得多多加油了咧:p

一個星期下來,看了很多課,也跟了故事屋
嚴格說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故事屋的感覺說:p
我想我對於比較短期的相處還是比較在行一些:p
不過都還是可以嘗試的囉^^
一個星期過去啦~~
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衝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