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星期二要寫的~
但是該死的天空把我的文章吃掉了,懶得重寫了
昨天回到家一個不小心就睡著囉,所以也沒寫:p
今天一併補寫~~~^^
星期二我看了蘇小C帶喜憨兒的課
蘇小C就是跟我面試的人囉^^
他真的超厲害的啦XD
除了他的肢體無時無刻不在扭動之外
他在課堂間的個人魅力真的是太搶眼啦~
除了上課幽默風趣,整個很放很FUN之外
對於約定過的規定也是堅定的執行
也經常適時的跳出來拯救他的助教XD
完全是一手掌握整個上課的節奏
下了課跟社工討論個別狀況的時候
也可以清楚且敏銳的感受到學員的狀況與進步之處
真是厲害ㄋㄟ^^
而這兩天我到東森巨蛋YOYO故事屋見習
除了觀摩故事達人們講故事之外
也練習幫忙做開場跟小活動
很久沒有在小朋友面前講話啦
昨天還講得超不輪轉的,所幸布拉一直在旁邊救我~
哈,布拉是我們的故事達人
他也是一個個人風格強烈、魅力十足的表演者
故事達人具備的活潑、多角飾演、聲音表情他無一不缺
但是他的表演總是讓人覺得震撼力跟活力兼具~
另外君瑋的演出也很精彩,但是比較溫柔可愛^^
在故事屋待兩天,感覺在故事屋也滿好玩的:p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可以來這邊^^
呵呵
總之在如果有著一堆上了舞台就發瘋的瘋子XD
我啊,還太ㄍㄧㄥ了:p
要學得還很多咧^^






哈,今天布拉說我的開場做得很不錯喔^^
喔耶~~^Q^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