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戲劇教室
打掃完之後就開始準備試教了=.=
教的內容是我們前一週的作業:依繪本內容編寫教案
我寫了關於色彩與情緒的教案
而且今天柚子不舒服請假,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要試教@@a
哇賽,我已經幾百年沒有被驗收過了說=.=
說真的,雖不是非常緊張,但也不是真的完全放心
畢竟之前都是執行既有腳本在做個人變化
要自己編寫教案腳本然後執行,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加上過去幾乎沒有自己設計過教案@@a
在自我模擬的時候都還看不出有什麼大問題
實際上場的時候才知道,謝特,問題一大堆
自己就開始越帶越心虛=.=
只能以一個「慘」字形容/_\
試教結束之後,大家給了很多很棒的意見
呼呼,要學習要調整的還很多呢/_\
過去講課帶活動底下有輔導員幫忙
幫忙炒氣氛、幫忙解釋、幫忙傳遞學員訊息給台上
現在只能靠自己,突然覺得在台上有一點點不知所措的感覺:p
不過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學習跟體驗
未來的教案也不會是我寫囉,因為教室有專門的人負責教案
課程執行的時候也會有一個助教幫忙
呼呼
總之今天的試教真的是頗失敗的:p
希望這週的體驗課程試教可以做得比較好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