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專案助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我遇到的應該是特例吧
其他的計畫助理都是計畫已經通過才找來執行計畫
但我們的計畫卻是我們已經工作一個多月了
計畫都還沒有過,所以我們也仍然還未聘用=.=
簡單的說明一下吧
當初校長到教育部開會
教育部指定我們學校負責通識教育改善計畫
也就是指定專案,一定要做,一定會給錢
那校長委由通識教育中心主任來執行
主任就急急忙忙的找人來寫計畫,也就是我的夥伴
後來因為朋友的訊息,讓我寄了履歷
主任又急急忙忙的把我找來,跟我講了計畫的概況
當時我想,既然是指定計畫啊,那薪水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我就答應了
然後千里迢迢的跑到台中,租房子、牽網路
結果計畫根本就還沒有通過
一直到三月底才校內審議完送交教育部
一直到上個星期才去教育部做簡報
而且整個計畫跟教育部原本的想法有滿大的落差
所以還要在修,修是修了
但是還是要等教育部的會議紀錄到了之後才可以重新提交
教育部的會議記錄一直到這個星期才來
然後要重新修改,重新召開審議然後才能送交教育部
然後教育部再審查,有問題的話還要再修,沒問題的話就開始跑公文
然後通知計畫通過,然後再跑公文,然後錢才會匯進來
然後才有錢蓋攝影棚,然後我才有工作做
看得懂嗎??
就是一直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不算正式的聘用
也就是說到現在我待在辦公室都是待心酸的
這個星期我的夥伴跟我講了這樣的狀況我才完全明白
所以前兩天他上了簽呈給校長,希望能先動用學校自籌款
因為我們的人事費用是由自籌款支付
加上因為是指定計畫,所以教育部那做了很離譜的決定
一方面要我們先進行該做的事,但是計畫沒通過又不能聘用助理
但是我們沒有一毛錢,而便當、印刷等等的費用都已經花了
過陣子對方就會來催了
所以上簽呈問一下校長是否可以先動用自籌款
否則什麼事也動不了,而我們也無法有合理的工作酬勞
沒有正式聘任沒有勞健保就算了,薪水總得給我過生活吧@@a
當初自己沒有用清楚就七早八早的把我叫來
叫來了我整天沒事做還要裝忙,主任看到我也不知道要叫我做什麼=.=|||
總之就看校長肯不肯了
如果肯,我當然是會繼續做啊
因為之後蓋了攝影棚就是歸我管,三年計畫結束之後我繼續管XD
也就是轉正職負責全校課程所需的數位教材
如果校長不同意,或是礙於核銷什麼的
我可能會考慮離開吧,只是可能啦
因為我不太想繼續待在辦公室裝忙=.=裝了一個月,很累=.=
不過事事難料,我只求能順順利利
唉,那阿ㄋㄟ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