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做綠色奇蹟的網站
做著做著,我的思緒開始混亂
想起了過去的回憶
想起了現在的無助
阿苑跟我說
過去穿著綠制服的我
是個意氣風發、充滿自信的人
而現在的我
不如過去這般自信
阿苑告訴我
如果我願意做這些這些孩子永遠的靠山
我就必須更努力

是啊
過去那個充滿自信
在營隊裡牢牢掌控流程的我
哪裡去了??
過去那個要接隊輔導員盡情向前衝
有事有我罩著的我
哪裡去了??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看到「跑吧,孩子」的片段
當孩子的球鞋被收回的時候
他們說「好的球隊不會因為沒有鞋而踢不好球,重要的是有心」

我的心呢?
現在我要努力的把我的心找回來
努力活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