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汗~~熱啊~~~
從星期一開始我們進入兒童交通博物館的小劇場
模擬實際的舞台走位
大家都要戴上各自的偶裝來熟悉
不過因為之前練習都沒有穿偶裝
所以到交博館之後很多地方都做了修正
大家也都很努力的在記、在練習
喔對,忘記說
是在為了上海商業銀行的PUKII親子劇場做排練啦
我想大家應該有看過廣告了吧
沒看過的可以自己點來看^^


除了PUKII家的四隻小豬是全身訂做的偶裝之外
其他的角色都是穿上胖襖跟大衣服
再加上一個超大頭偶,走起路來搖頭晃腦的XD
雖然我只有演出兩個不太多戲份的角色
可是穿著胖襖跟大頭偶,實在是很熱啊
不管出場時間多少,一下舞台把頭偶拿下來
每一個人都是濕淋淋的
尤其是PUKII一家人=.=
真是可憐
這是維尼第一次操偶頭演戲
剛開始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
不過還好身邊都是經驗豐富的操偶專家
經過指點之後,已經有比一開始好很多了
不過昨天我一整個很困擾
因為我有兩個偶頭
一個視線很扁,但還夠寬
不過他的頭帶超級短=.=所以扣得頭很痛=.=
另一個視線寬度大概只有一個大拇指長
但是歪一邊=.=
因為我們偶頭的視線都是從嘴巴看出去的
所以只有嘴巴張比較大的人可以看清楚一點=.=
而我很慘的是一個嘴張不大,一個嘴張不大就算了還歪嘴=.=
幸好今天有急call製偶的廠家來幫我們加工
終於不用再跌跌撞撞的囉^^
時間沒剩幾天囉
戲份少還沒跳舞
一定要練到很好才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