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聰明,有我聰明嗎!!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
哈,嚇到吧
標提跟上面那一句是我在巧媳婦裡的台詞啦XD
今天巧媳婦盛大開演~~
雖然票房不是很好=.=
但是是維尼第一齣售票演出的戲喔
(嗯,雲豹不算啦:p)
今天雖然有一點點的小出鎚
但是不影響整體表現喔~~
台下的小朋友跟家長都看得很開心呢^^
大成功大成功~~
今天錯過首演的朋友
明天不要再錯過最後一場了喔
(嗯,沒錯,只演兩場=.=也沒有巡演,中南部的粉絲很抱歉啦XD)

這是文山分館的休息室~~
請記好維尼素顏的樣子:p


耶~這是維尼戲中的造型~~
機車的縣太爺XD


畫好妝囉~~~
自己畫眼線......一整個很鳥=.=||||
下次自己出錢帶子崴來畫好了:p


其實我還有一個配件:p
就是~~~~翹鬍子~~帥啊XD
跟張古老,二嫂春花~花花
(花花演春花XD還有押韻耶XD)
(張古老是長頸鹿老師~~逢源)


花花做鬼臉很可愛XD
左邊的是演花花老公:二柱的JACK老師
右邊的是演媛媛老公:三柱的詩興(他是以前的小演員喔)


這是詩興的老婆XD
媛媛飾演豆花^^


可愛的香菇姊姊演大柱的老婆~麻花


那麻花的老公咧
就是下面那個鬍鬚張XD
哈哈哈哈,布拉飾演大柱~~


耶~~節目單節目單~~
雖然只是A4紙印的黑白節目單/_\
但是很有意義呢~~~
也是維尼第一次以「Kiss Me親一下劇團」的名義演出喔^^
演出婆婆的瓈慧是唯一有穿胖襖的XD
不過在超級冷的文山分館可是佔盡優勢咧XD


美芝飾演巧姐~~
巧姐今天超緊張XD
台詞講得超爆笑XD


嗯,現在才高一的詩興=.=
跟我一樣都屬猴=.=
我....我........我老了/_\


耶~~首演完就慶功宴啦~~XD
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湯布拉還有飾演我的小跟班~小班子
跟新娘替身XD <--排練愛玩咩,成真了吧XD
還有飾演小聰的張大導演XD
明天有機會的話拍給大家看^^
最後一場囉~~要看要快喔^^


================
這篇是星期六寫的=.=
但是天空給我出狀況=.=
所以今天才貼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