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早上演完綠野仙蹤之後
我全身大汗的冒雨衝往客運站
身上幾乎快濕透了=.=
不過幸好有帶浴巾在背包裡才不至於冷到
為什麼要這麼趕呢??
因為星期六要在高雄演出雲豹啊
啊可以為什麼趕成這樣ㄋㄟ
因為我們推山組的要在六點的時候抵達高雄文化中心的至德堂
跟技術組的一起對位置,協助調燈光
不過因為早上綠野仙蹤結束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
所以紫玲他們就先坐車囉,而我隨後跟上~
坐上一點半的客運前往高雄~~
上了車看看影片、打打電動便開始我在車上的例行公事
睡覺=.=
在快到的時候很準時的醒來~~^^
在螢幕上隨意亂轉~~
哇哩咧~~居然有歌劇「貓」的影片@@a
可惡,居然沒看到啦
抵達高雄的時候還下著雨咧~~
跳上計程車前往目的地
哈,推山組的正在吃飯~~剛好湊一喀:p
吃完了晚餐回到至善堂
把該訂的馬克訂一訂,位置橋一橋,練習一下之後
哈,我們今天的任務就結束了:p

隔天一早起床到至德堂
協助技術組的夥伴做最後的燈光校對
迎接前台工作人員跟演員的到來~~
吃便當、哈拉、化妝XD
巡迴就沒有化妝師跟來了:p
所以要自己畫XD


自己畫就沒有亮眼妝啦XD
不過眼線還是請子崴幫我畫的啦XD
之前化妝師的助理應該沒有畫過舞台妝
所以我的眼線都被眼皮吃掉了:p
子崴畫的舞台妝眼線就一整個跑出來囉~~
大眼睛大眼睛XD

今天因為只有演一場,所以中間的時間很長很充裕
就開始看到大家人手一機的在各化妝室中間奔波
展開追星大作戰!!!!

跟子龍在開場用後空翻進場的宏嘉,帥呆啦,高雄鄉親一整個賺到XD
而且宏嘉都不需要上深色粉底跟塗黑身體=.=一整個很為劇團省化妝品:p


劇場界中生代一哥:很準=以丞老師
以丞老師涉獵的範圍超多的
可以跟學音樂的那哥聊交響樂
可以跟學美術的龍妹聊大師的風格跟畫紙的分別
還可以跟子龍、宏嘉分享肢體的運用
實在是太~~厲害啦~~~~


帥氣的KAKU子龍~~
子龍每次臉上的妝都跟別人不太一樣XD
上次還在臉上畫NY咧,哈哈哈哈
(嗯,子龍長得很像帥一百萬倍的李亞樵XD
亞樵啊,等你會後空翻的時候再來跟人家比吧)


舞者祈鈺(糟糕,我還是忘記名字怎麼寫=.=)
他也是第一次演出舞台劇喔~~
平常他可是個鋼琴老師呢~~


哇哈哈,四年後再度合照
雖然都比四年前胖=.=
但是小那哥已經朝精壯的路走了
我......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還好有納豆陪我XD
但是納豆的服裝掩飾的很好/_\


哈,是安茹姐咧~~
從上一次一起到嘉義演出綠野仙蹤到現在才拍了第一張照片:p
安茹以前是劇團的工作人員,現在是專職演員,演了超多角色的咧
更恐怖的是,每一齣戲的舞啦、Q點啦他幾乎都記得咧,超強的


耶~~又是阿基古金煌:p
今天阿基古的妝是有玄機的喔~~
因為他把他的「計畫」畫在臉上,哈哈哈,超好笑:p
而且工作認真的阿基古在休息室還是努力的打著企劃案咧~~認真認真
右邊的是這次雲豹森林的服管:貢丸姐~~~
(XD一直叫人家貢丸姐,不過貢丸小我差不多有六歲=.=)


耶~~又是兇巴巴XD
哈,回來檢查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兇巴巴偷偷做鬼臉XD
下次要揪一下啦


畫很黑的維尼跟畫很白的瑪達魯頭目:凱倫
多才多藝唱歌很好聽的凱倫家裡也有養貓耶XD
而且連襯衫前面還有個亮晶晶的貓咪胸針喔XD


這是來協助化妝的琬珺姐~~
話說琬珺跟龍妹是ABcase說,但是我想~~龍妹應該會一直把所有場給拼完吧XD


又是林媽媽~~~
林媽媽都黃牛~~~沒有來留言~~


=.=
跟小洪拍完之後很後悔
因為一整個胖/_\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裝扮起來很像香蕉哥哥的子崴XD
而且子崴在雲豹的劇組裡
聽說只比貢丸姐大@@a
但是他的演出經驗已經很豐富了喔
又聽說~~~
他有在王子變青蛙裡客串演出耶XD
這讓我有想挖遍各大偶像劇看朋友的衝動XD


耶~~演出結束之後
羅羅瑋偷偷溜到後台來探望大家耶~~
大家一起聊天~真開心^^


結束了演出,我們先到便利商店補給一下
坐上了遊覽車回台北,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
大概四點快五點左右我們才回到了台北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五點半囉
還好星期天休假XD不然就會一面打瞌睡一面說故事囉
呵呵呵呵
高雄巡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