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在台下看雲豹森林,我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參與演出」
這是今天(星期五)最後總彩排結束之後
我載子崴回家的時候,子崴告訴我的
四年前子崴在台下看了雲豹森林的演出
深深地被劇情所吸引、感動
四年後的今天,趙哥很臨時的問他要不要參與雲豹的演出
子崴也不管手上還有兩三個戲與活動正在進行
馬上就一口答應來支援演出
但是因為太晚敲定,導致子崴只有兩次排練的機會
第三次就已經要進劇場了
而子崴的角色需要跳許多舞,還有大熊的SOLO
實在很多也很困難,但是子崴很努力
他努力的在僅有的練習時間裡把所有的舞步跟台詞都記起來
昨天在技術排練的時候我發現,子崴怪怪的
很多在練習都OK的點,子崴都出錯了
晚上和子崴一起回家的時候他才跟我說了原因
因為雲豹森林是他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齣戲
但是讓他準備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他昨天緊張到頭腦空白,連耳朵都聽不太清楚聲音
不過今天記者會跟總彩排,子崴都表現得很棒喔,給他拍拍手^^
今天在走完記者會之後,小那哥帶著大家拜拜
祈求演出順利平安
當時維尼我其實眼睛已經濕濕的了/_\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願意為這齣劇付出很多
子崴準備實現四年前的心願
小那哥為了演出拼了命練身體
納豆排除萬難的就是為了重新體驗當年的感動
其他像曼茵姐、以丞老師、凱倫等等也都是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
還有子龍,他還在當兵啊,但是為了雲豹也是犧牲了自己的假期
今天剛從部隊回來就直奔中山堂換裝上場
還有龍妹,龍妹雖然每次都是笑笑的說自己跳不好
但是大家都知道,龍妹離開排練場之後都還會自己練習到很晚
而且還要很辛苦的製作節目單和新的雲豹頭
每一個人都為了雲豹森林付出很多的時間跟精神
當小那哥前面用他低沉的聲音說出了祈求順利平安的話
站在眾人之間的維尼,眼眶不住的轉著淚
原來這就是劇場,原來這就是讓許多人瘋狂的感動
在總彩排開始演出之前,我們在休息室前面圍成了一個圈
趙哥說了很多對這齣戲的期望
也把幾位特別付出的夥伴重新介紹給大家,並且推到圓心由眾人給予祝福
雖然感覺有點像十八銅人陣,但是很溫馨很動人
最後大家一起為雲豹加油,總彩排就要開始了
雖然說是總彩排,但是還是有觀眾在場的,形同正式演出
有了劇場老手在身邊,對於初登場也不像當初在演授證組戲劇時的緊張
紗幕拉開,燈光打下,舞台就是我們的世界,由我們主宰一切
跳舞的時候開心又認真的跳,推山的時候不斷的跟布拉確認下一動的方向與位置
終於,總彩排落幕了
雖然在跳舞的時候,兩支舞各出了一點小差錯
但是山的推動比練習時要順利多了
謝了幕,下了舞台,突然覺得腳有點軟,一整個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明天才是正式的演出,而且是唯一要連演三場的一天
如果,你也想體驗雲豹的感動
請記得,來劇場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