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在劇團工作,每個人都必須是無敵鐵金剛=.=
星期一下午我提前離開故事屋到劇團
因為我們之後要去新竹帶菸害防治的夏令營=.=
然後我們要去準備各自的關卡道具
還要去倉庫挑選要穿的戲服=.=
劇團的服裝間真的是,不是普通的恐怖=.=
這次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上次傅阿慧因為要自己去挑戲服而哀怨
服裝間滿滿的衣服在裡面,有戲劇效果的衣服幾乎都是厚的=.=
加上我的size,嗯,不是非常的平易近人=.=
才走進一個走道,哇哩咧,空氣很糟就算了
皮膚還很癢很癢,跟之前被喵喵的髒毛接觸過的感覺一樣
啊啊啊啊啊~~~不舒服/_\
星期二,也就是今天一早到故事屋
傅阿慧跟正妹婷來了,啊咧,張阿宗也來了??
怎麼這麼多人啊@@a
仔細的看了一下班表,哇哇哇哇哇哇
上次在劇團抄新班表的時候是從下星期開始抄
今天我的班表是下午班=.=答喇~~~
算啦算啦~~反正我本來也要去故事屋拿我的小NB的/_\
唉唉唉唉唉,一整個兩光
中午拿著我的小NB去劇團報告網站規劃進度
可惡的湯布拉慢來就算了,居然還在裡面嗑便當
看得我超餓的="=
後來趙哥也進來瞭解一下狀況
但是趙哥不但吃了一個便當,還嗑了一碗湯麵=.=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肚子一整個哀怨啊/_\
開完會趕回故事屋準備聽驗收
並且準備講三點的場子
硍,這一場真的讓人想發飆="=
居然給我在裡面吵起來
而且原本想聽故事的三姐弟,聽完一個故事就被帶走了="=
整場我就在被打斷、重新約定、威脅要帶出去的輪迴中撐完了=.=
一走出場子,哇哩咧,後面的場次全部流場=.=
不會是我帶賽吧=.=
六點下班之後,因為中午的時候正宗要我接著去排練場排練
我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就去了
原來是要排今年的回鍋大戲:「雲豹森林」<點我看簡介
我跟湯布拉、張阿宗是同一組的,輪流負責推動其中的場景
我一到排練場的時候剛好是吃飯時間
嗯,還沒進門就從玻璃看到門口坐著一群人
嗯,我只認識之前一起排過綠野仙蹤的安茹跟....呂曼茵
是的,就是你想的那位呂曼茵,唉呀呀,好大咖啊
轉頭一看,哇~~是韋以丞耶,如果好多戲都是他演的喔~~
放好背包,哇~~地上躺著休息的那個大個子
不~就~是~~小那~那維勳嗎@@a
喔喔喔喔喔,不過納豆沒來XD可能在演悶鍋吧我想:p
排練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幫沒來的人走位來配合演員排練
今天只有排練上半場,不過,我的道具走位
嗯,我根本,嗯,記不住=.=
一直排排排,排到九點多,終於排完啦~~
大伙漸漸離開排練場,只剩下我跟安茹@@a
為什麼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十點我們要接著排綠野仙蹤=.=
星期四就要在嘉義市文化中心演出囉~~(這次應該不會見光死了吧@@a)
排啊排啊排啊~~當我們離開排練場的時候
已經十二點半了=.=
回到家已經要一點了=.=
打完文章也差不多一點半了=.=
好了,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呼~~~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