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標題又是很爛=.=)
本來昨天要寫的,但是回到家超累@@a
星期五的時候其實沒什麼事啦:p
連交接本上也沒寫什麼
不過晚上的劇本很神奇
大家把劇本唸過一遍,講一下音樂點跟看一下舞臺跟戲服的設計
就結束了耶@@a
八點半就結束了耶~~~
我很開心的衝回家看星光大道最後的Live播出XD
哈哈哈,yoga第一首爆表的歌唱到我起雞皮疙瘩,真的有拿冠軍的實力
其實今天的勝負實在很明顯啦
但是看到這群小朋友這麼用心又努力,真為他們感到開心^^
我也要更努力咧^^
星期六,呼呼,上整天班ㄋㄟ
從早上九點半上到晚上九點=.=
還好不是連續講,不然喉嚨應該又掛了:p
不過在最後一場的時候,哈,我遇到幾個星期以來最棘手的問題
那一場一共有四個人在裡面,一個是我,一個是把拔
把拔的兒子根據我的判斷應該有輕微的過動傾向
另一個底迪的馬麻沒有跟進來,但是這個底迪還不是普通的多話咧XD
一直很想表現說,但是過動底迪跟多話底迪經常會搶話
還會推來推去,不然就是在場內跑來跑去
時間過了一半我都還沒開始講故事@@a
最後決定大家輪流講故事,猜拳之後過動底迪先講
多話底迪很乖的坐在我旁邊聽完喔
換多話底迪的時候,過動底迪卻又不坐好了
然後多話底迪就鬧彆扭說他不坐好就不講故事XD
唉呦呦~~搞得我啼笑皆非
因為剛剛你們也是這樣對我啊XD
最後跟他們約定,如果不想聽故事,那就跟把拔馬麻回家囉
哈,兩個都不要,最後打勾勾約定的時候還搶同一隻手或是誰先=.=
不過約定之後多話底迪很乖的坐好聽
有忍不住一直回話的時候我就把勾勾舉起來,他就很努力的忍住XD
哈哈哈哈,超可愛的XD
過動底迪雖然還是扭來扭去,但是至少不是滿場飛,只在我旁邊扭動
而且他都有在聽故事呢~~真乖
不過聽完一個故事之後,多話底迪的媽媽就要帶他先離開了=.=
就留我跟過動底迪跟他把拔在場子裡
他很努力的不滾太遠,我也很努力的把故事講完
之前為了怕說我一移動他們就跟著跑
我兩個故事都是坐在他們面前,靠上半身、聲音與表情講完兩個故事:p
最後再讓過動底迪講了一個公主王子去跳舞的故事
就結束了這一個困難的場:p
還好把拔人很好,我跟他說「抱歉,沒有講完全部的故事」
把拔也說沒關係,還跟我謝謝咧^^|||
經過這一場之後,呼,我想我還是幸運的:p
至少他們不是在大場子裡
如果在很多人的大場子裡,我想我就必須動用求救鈴了吧:p
經過一晚的休息
剛剛的第一場,哇靠,居然是差不多的情況,不過好多了
三個小美眉,很愛講話也愛扭來扭去
有一個穿裙子的小美眉一直在我面前翻來翻去
嗯,對一個穿裙子的女生來說,實在有夠醜的=.=
不過他們在聽故事的時候還算專心囉~~也會回答我的問題
更酷的是,哈哈,我都不需要帶他們玩遊戲
他們自己會跟我玩XD
所以我們玩了好幾次吃蛋糕遊戲XD
哈哈哈哈,還OK啦
每天都會有各種不同的狀況發生,還真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