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臺幾天囉
前幾天幾乎都在無聊中度過=.=
因為孟芳很忙 <--同一個專案的助理,早我兩個星期
加上整個計畫幾乎都是主任跟孟芳在討論
我在一旁都幫不上什麼忙
雖然主任並不會特別注意我是不是在打混=.=||
但是還覺得心裡虛虛的
今天因為隔天要開計畫的審議委員會
所以孟芳一直在忙預算編列跟催各夥伴學校的大綱
而文馨趁這個機會告訴我們預算的項目跟編列的小技巧
(喔,文馨是另外專案的助理,嗯,小我三歲=.=)
他說得很簡單,我聽得很茫然
不過因為預算都是孟芳在核銷,所以我也是聽聽
等真的要做的時候再問,這樣會比較清楚一點
所以今天又幫忙做了新的海報跟指標,然後拿去貼在校園裡
幫忙裁桌牌跟名牌、幫忙查設備的行情價格
有多一點事做了啦@@a
本來我今天還有帶書去的咧XD
明天審議之後,將案子呈報教育部之後孟芳就會輕鬆一陣子
等教育部核可之後,就要著手進行攝影棚的招標囉
到時候會需要我做事的機會就更多囉
不然坐在那都快長香菇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