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冷=.=
起了個大早,吳大帶我到昨天認的路上
我獨自一人騎著車前往中臺科技大學
因為沒有停車證啊,所以我把車子停在門口
慢慢的走上去,嗯,頗遠=.=
到了位於教學行政大樓的「八」樓
終於到了通識教育中心
放眼望去,台中盡收眼底
ㄎㄎ,這裡晚上應該滿漂亮的^^
我到的時候,跟我同一個專案的助理已經到了
但是主任、僅桃姐跟其他的約聘通通都還沒來@@a
怪了,我記得學校不是八點就上班了嗎@@a
在八點二十左右,他們才陸陸續續出現
哇~真是見鬼了,下午找了個機會偷偷問了一下
哈,中臺不打卡的
另一個資深的專案跟我說大概八點二十到就好了
因為太早來的話,工讀生還沒來開門=.=||||
真是太酷的理由了@@a
而且下午還是一樣五點下班XD
呵呵
早上主任就跟我哈啦了一遍之前哈啦過的東西
不過是比較深入一點點啦XD
嗯,我今天報到,不過沒有填任何人事資料@@a
而且明天合作這樣專案的各個學校都有代表來參加的開發討論會
名單上已經有我的名字了@@a
好害怕啊~~~~~XD哈哈
結果今天我坐在不屬於我的位子上
使用暈倒思兩千的系統和佛妥引配克
畫了歡迎海報、流程海報跟指引方向牌
呦~花錢的學校果然不一樣耶
通通都用大圖輸出機列印喔
雖然是一般的紙,但還是超屌啊
一整天
我的工作就是做海報、場佈、吃飯、上廁所
沒啦XD
呵呵
接下來的日子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