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介凡介紹的朋友
請他帶我去認識的會計師事務所
問一下申請行號的事情
呼,手續不麻煩
直接請他們代辦的話很快
之後他也會持續幫我們追蹤稅務的問題與繳款
不過,申請的金額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還是嫌貴了一點
加上我們目前的案量,嚴格說,養不活三個人
三月底就到了我們最後評估的時間了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
我是傾向轉為兼職來做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家裡的人也開始擔心自己的狀況
現在戶頭裡也準備要見底了
之前我堅持不從我娘存給我錢的戶頭裡拿錢
以後也打算到餓死前一刻再考慮動用那一筆錢
以前都要我娘養,都要三十了還這樣怎麼行
唉,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