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把放在硬碟很久的「誰是接班人第五季」
拿出來看了一兩集
突然有一些感觸
不是因為劇中的人做了什麼事
而是反推到自己身上
工作室目前只有我在負責行政業務方面的事情
相對的我似乎還必須負擔起管理的責任
當然,我是滿希望能有這樣的挑戰
不過看了幾集的節目
我有個感覺
我覺得我跟節目中幾個只會用嘴巴說的人
沒有什麼差別
遇到事情我還是會有所推託,有所逃避
對於夥伴也沒有盡到推動、監督的責任
我想每個人都喜歡當反對黨
耍耍嘴皮子、放放馬後砲
真的要執行了,很抱歉喔,這不是我的責任
這樣的我
跟在節目上被我嘲弄的落選者有什麼差別呢?
真希望自己能想自己理想的一樣
努力的朝成功經理人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