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師訓的自我介紹
讓我們檢視自己
藝文說我的呈現人前人後不太一樣
或許是我想給別人看到的不是原本的自己
也許是因為有某些原因而讓我這麼做
這會讓我重新的回頭檢視自己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在國中之前我一直是一個內向孤僻的孩子
沒事我都會待在家裡(現在也還是@@a)
也盡量不去侵犯到別人
因為我娘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別給人家惹麻煩」
到了國中因為是轉學生
到學校的第一天就不小心得罪了班上的大姊頭=.=|||
所以在國中的生活常常是被惡作劇
本子被撕爛啦~~鉛筆盒被倒進米粉湯啦~~
(啊咧,這些我都沒跟家裡的人說耶=.=||||)
一開始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我決定要改變我自己
我開始跟著其他人去打籃球
試圖從做一樣的事情來博取其他人的認同
開始在別人面前嘲諷自己自以為幽默
開始耍起賤嘴逗樂其他人
這樣的確讓我在學校的生活比較好一些
但是相對的,我的課業也就一直沒有什麼進步@@a
到了高中,我開始想變回原本的自己
但是我發現這樣的行為已經變成了習慣
我一樣還是在別人面前嘻嘻哈哈,嘲諷自己也作弄別人
但是回到家卻仍然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而搞得跟爸媽的關係緊張
到了大學,我跟其他的同學相處其實也不多
大家大部分想到我的時候都是影印機壞掉了要我去修
或是借用釘書機之類的瑣事
(因為我在系辦公室打工)
還有打球或唱歌的時候會找我
其他如出去玩啦之類的我通常不在名單裡=.=
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本來從小就沒有交際應酬的習慣
所以有空待在家裡也是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加入MBT,因為受到很多人的關愛與照顧
也漸漸得讓我開始學習表達我自己
我開始變得比較會說話,開始會處理我自己的情緒
但是相對的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卻更加的孤單了
我開始學習把外在展現的自己變成我的主體
我試圖想把內心孤僻的自己趕走
但是很難,他畢竟是原本的我
所以我開始大量的在網路上使用文字記錄我的想法與感受
到現在為止還是這樣
從BBS、個人網頁一直到現在的部落格
我還是認為我的手指比我的嘴巴要更瞭解我
文字跟說話比起來更能讓我表達我的想法
我還在學習,我還在摸索
如何把柯維尼的外在融入柯博文的內心裡
或許屆時,我將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