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
話說星期天晚上搭遊覽車回台北的途中
怡靜姐說有個很棒的機會
就是因為秘密花園的布景有點趕不及
所以布景工廠的人希望我們能派人去支援~~
怡靜姐說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可以去學習怎麼使用機器來繪製景片
或是裝釘的技巧
所以希望我們交博館的人馬可以排班前往支援
以後可以自己幫交博館做布置
所以星期一派出了第一組人馬就是比較會畫畫的湯布拉跟我~
雖然很累,但還是前往了位在八里的布景工廠
我們抵達了關渡捷運站
找了很久才找到吃午餐的地方
坐了很久也找了很久,問了無數次路之後
計程車北杯終於載我們到達目的地
真的是很山裡面啊@@a
風景也挺優美的~~~
但是,惡夢來了
因為布景工廠的空地不多
已經被部分的布景佔住了
我們必須先把他們搬到隔壁的工廠,借用他們的地方擺放
雖然只有幾步的距離
但是從布景工廠到隔壁工廠的空地
有個重大考驗,就是將近160CM高的落差
應該是為了方便上下貨車設計的
但是他並沒有足夠讓我們搬布景上去的樓梯
於是直接搬上160CM落差的空地是唯一的選擇=.=|||
星期天搬過PUKII的布景
實在是重得嚇死人=.=
這次秘密花園的布景也是同一個師傅來設計結構的
嗚嗚嗚嗚嗚,而且還為了配合戲裡的特殊設計
一片大約一個單人床大小的地板就超級重
我猜應該跟我的體重不相上下,甚至應該比我重=.=|||
於是乎,我跟湯布拉兩個「廢兵」就開始了我們的搬運地獄=.=
這個地板布景不但重,還沒有手可以抓的地方
搬運全靠我們兩個人的20根手指頭@@a
在硬撐了四片之後,我們決定改變戰略
我們先把地板立了起來,然後由看起來很強壯
但實際上很虛弱的維尼鑽進地板底下用身體撐住
然後由看起來很胖,事實上是虛胖
而且膝蓋韌帶斷裂的湯布拉在後面抬著
然後一路快速的衝往160CM落差,先將前頭放上平台
然後我鑽出地板跟湯布拉一起把地板推上平台
然後在爬上平台把地板搬到裡面一點堆好
但是因為實在太重了
所以我們在旁邊喘氣的時間比搬東西的時間還多=.=|||
唉唉唉唉
我們一直從一點搬到了四點多
終於把已經畫好的39片地板給搬完了
休息了好一陣子~~把還沒畫好的地板搬到清出來的空地~
這次不能用背的了,所以手指頭快廢掉了=.=|||
好不容易啊~~~小白姐帶著飲料跟舞台設計:仕祺老師來了
但是仕祺老師說了一個讓我跟布拉要吐血的消息
就是那些畫好的地板
通通要重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一整個下午都是在搬心酸的啦/_\
有沒有這麼慘啊/_\
最後最後要臨走前我們才碰到有關「畫」的部分
但也只是把我們剛剛擺好的新地板上一層薄薄的底漆=.=|||
我們一直到八點才結束這趟身體酸痛,心也酸酸的一天
好~~~慘~~~啊~~~~~
而維尼我星期二一大清早還得集合,前往新竹做菸害的活動
天啊~~
有沒有這麼慘啊~~~Q_Q


唯一的「畫」~~上底漆/_\


咦?這是什麼東西?


啊啊啊啊啊~~就是我們搬的心酸地板/_\
湯布拉的表情超級傳神的啦XD


就是這個地址~~難找死了~~
感覺在荖阡坑路上被老千坑了=.=|||


這個重死人的地板有將近10CM厚啊


ㄟ,這是我的褲子
本來想說要釘釘子或是畫圖才穿的牛仔褲
一直從褲頭濕到膝蓋=.=


嗚嗚嗚嗚嗚~~
小白姐~~我要申請國賠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