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PUKII台北首演結束啦~~
今天只能用「狀況百出、笑果不斷」來形容=.=
有位置站錯的啦、辣場的啦、道具挫賽的啦
撞景片的啦、塞車卡位的啦~~很多啦~~
真的是一整個囧rz
下午場的時候我原訂拿在手上的氣球要放手讓他飛出去
但是我天真的以為放開我肥肥的手指頭就可以搞定這件事
霸特~~!!!
當我肥肥的拇指跟食指分開之後,這顆黃澄澄的氣球就....
硬生生的掉到地上~~~囧rz
總之今天的狀況很多,希望到台中跟高雄的時候可以順利一點=.=
今天上場前趙哥有說
舞台劇之所以有魅力,就是他有無法預期的狀況出現
重要的是我們怎麼去享受這樣的過程
盡情玩但不過分,這就是舞台表演的魅力
嗯,很多在舞台上的演出有很多狀況
每場有每場不一樣的地方
出錯的當下會很緊張,下台之後會很自責
但是這些總是我們聊天的豐富話題XD
這就是舞台的魅力啊~~~~

我在新舞台的座位喔~~
是寫柯維尼耶XD


XD我的玩具店老闆服裝~~
每個人都要穿胖襖XD
耶~~這樣就不會發現我是最胖的XD


這就是笑嘻嘻玩具店老闆的大頭~~^^


這是歪嘴巴的蓋得好木匠^^
大家都說我跟他很像XD


右邊帶奶酥頭的就是這次的男主角~~~操作PUKII的忠達~
後面擋住額頭的是個子最小的舞者~廷璐~~
左邊的是女生個子最高,外號172的舞者XD~妤樺~~
前面的是男生個子最高,性感的壯漢XD~小桂~~


XD外號小黑的巴魯~~他也可性感的咧XD


你看他們多性感啊XD


好啦~~來個真正漂亮的^^
飆風女俠~~妤樺~~


牙齒才剛動完手術的廷璐可是有個明星姊姊喔^^


這兩個三八鬼趁休息的時候換上緊身衣
但~~是~~~~
他們穿的是女生的緊身衣啊@@a
不知道妤樺跟廷璐晚場的時後有沒有覺得緊身衣都不緊了咧@@a


哈~~這是被抓來頂替龍妹的舞者~~若梅姐~~XD
因為他跟副導兼舞蹈設計~子轟老師是同學哩
所以要尊敬一點~~~XD


肢體語言超豐富的香蕉皮君謙~~
他也有參與「秘密花園」的演出喔~~
並且豆豆姐說的秘密武器就是由君謙照顧的咧
大家敬請期待~~~!!^^


大蕃薯姑媽~~佩瑩~~
他正在努力被隔天早上要演出的劇本^^|||


最後是在我網誌文章裡出現過幾百次的子崴XD
趁他在穿胖襖的時候偷拍XD
ㄎㄎㄎ


哈哈哈哈
其他還有薯餅啦、正宗啦、湯布拉啦、媛媛啦、PU媽育正啦~~
還有無影腳救場王宏嘉:D
不知道跑哪去了:p
巡演再來補齊吧^^
喔對,還要把子轟老師也拍起來XD
耶耶~~~
PUKII~PUKII~PUKII~~~
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