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的時候
我講完第一場就覺得
哇哩咧,喉嚨快爆開,那阿ㄋㄟ
回辦公室抱著枇杷膏猛喝
一整天都覺得喉嚨很不舒服=.=
晚上還要去排新竹菸害夏令營的戲跟跑關
唉,我真的很不擅長被驗收=.=
一整個很卡~~~
不過我這關有需要跟學員喇賽~~
憑我的喇賽功力
希望會有不錯的效果啦:p
星期一,今天不用進故事屋
因為我要去排雲豹森林~~
不過是從下午排到晚上
我的喉嚨從昨天到現在一直很不舒服
喝冰一點的水還會痛耶
所以早上我就先去給醫生北盃看一下
哇哩咧
我得了「急性咽喉炎」=.=
嗚嗚,希望能快點好起來/_\
下午去排戲的時候,湯布拉說他以前也得過
起碼過了三個月才好/_\
嗚嗚,那阿ㄋㄟ啦
今天在確認跟紀錄道具山要移動的時間跟位置
而且啊~~~~
我還必須在某個段落出來跳個舞=.=
還是整齣劇裡最累的舞=.=
不過因為這樣,我有了新做的衣服耶XD
哈哈哈哈
希望正式來的時候不會出鎚~:p
仔細的看過了裡面的排舞與戲劇
嗯,開場的第一支舞「我們圍成一個圈」編舞編得真棒~~
很熱鬧很開心很有精神的舞
超棒超棒
再次呼籲啊~~~快去買票吧!!!XD
今天另外有一件事情讓我震驚
主角是之前訓練期幫我安排行程的紫玲~~~
我今天穿得是MBT運動會的衣服,是第九屆SuperStar的衣服
袖口上有條碼,然後寫著「MBT  NO.9」
紫玲就指著條碼問我「你是第九期的喔」
接著說了一句讓我非常震驚的話
他說









「我也有一件綠制服耶」









答喇~~~~
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仔細推敲起來,MBT少說也有三個紫玲,只是字不一樣~
理論上我應該都認識啊~~而且也應該認識我咧:p
一問之下
哇哇哇哇哇哇
原來他就是傳說中031期一下就消失不見的紫玲啊~~
天啊~~~實在是太KUSO了=.=
恐怖的輔導員真的到處都有咧@@a
嚇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