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我喜歡你,之後你都會來嗎??」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話說前幾天出現的小粉絲
他昨天又來了喔
運氣很不錯的是,哈,又是我跟他講故事XD
昨天一早到劇團去準備下午的活動
嗯,因為體型等等的考量
我必須穿上四件道具衣,演一隻不通過CAS審查的豬=.=
真的是有夠熱的=.=
首先我必須穿上有胖胖腿的褲子
從鼠蹊部以下是呈現胖胖腿的型態
腰部到鼠蹊部是彈性緊身衣=.=
胖胖手的部份也是喔,除了兩條手臂是胖胖手之外
身體也是彈性緊身衣
穿起來就像卜派一樣,身體瘦瘦四肢壯壯
然後再套上一個像龜殼一樣的胖身體
把原本緊身衣的部份蓋住
最後再把豬頭套戴上,裝備完成
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本來還有件胖襖(就是肚子上那一圈,讓身體看起來更胖)
跟超大吊帶褲,但是因為是演肉品,所以就不穿了
臭湯布拉還一直跟別人說是因為我不穿胖襖就已經有效果了=.=
下午活動結束之後,因為薯餅姊姊急著趕回劇團
所以就把我急call回故事屋
當我回到故事屋的時候已經快五點囉
結果就被傅阿慧和張阿萱丟去講最後一場YOYO的故事=.=
噹噹噹噹,我的小粉絲就出現囉XD
他之前就已經聽過同樣的故事了耶
結果來第二次又是聽我講XD哈哈哈哈
然後還跟我裝熟的要一直破我梗:p
只好讓他擔任小老師幫我講一些話囉^^
呼呼
而且這天來了個新人耶~~是個女生~~
洪小瑋果然是個幸福的傢伙
他說自從他來故事屋之後,每一個進來的新人都有另一半
自從洪小瑋從前一天講完最後一個故事之後
哇哇哇哇哇
這個新來的小女生......還是單身呢~~~
要報名的請打0800956956報名喔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大樹都沒來說
今天我本來是晚半的班,但是因為今天要換新故事了
所以我特別一早就先來故事屋看一下布拉跟張阿萱講新的故事
下午我就兩邊的故事都各講一次囉~~哈
成語故事跟momo太郎第二集~~
個人覺得momo太郎比較好講XD
還滿好掰的:p呵呵
講完今天最後一場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請新人小朋友講三分鐘故事
(其實是傅阿慧要我聽他講故事然後給筆記的啦=.=)
而我對文本啦、衝突等等故事的幾個要素其實還無法做出比較好的解析
所以我只好針對他的心理去輔導他~
跟他分享我自己的經驗跟心態調適
啊咧,一不小心輔導長口氣就出現了:p
希望不會嚇到他哩,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如果就是放膽去表現吧~~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