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面試
原本是應徵如果兒童劇團的「說故事老師」
但是之前在聯絡的時候得知還有要找「戲劇老師」
詳細的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不只教小朋友演戲,也協助他們身心靈的成長
所以今天在面試的時候就想問個清楚
到了位在西門町附近的戲劇教室
因為我一向都是提早到的啊
看到前一位在應徵說故事老師的朋友
嗯,好,他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面試雖然很隨性
可是他問的題目還有點犀利呢~~^^|||
雖然我只是抱著來聊聊看的心情
但還是讓我有點小緊張:p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了
面試的老師去拿了我的資料,喊了我的名字
就「滑」進戲劇教室的地板@@a
真的是用滑的喔,在面試過程他也不時的在伸展他的身體XD
哈哈哈哈哈
他翻了翻我的履歷,第一句話就是「你在我們學校教育學程講過課?」
哈,因為他是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的
之前去幫擠魚的教育營講過課:p
因為這樣,讓他問了我想應徵什麼樣的工作
所以我就把想瞭解「戲劇老師」的意願跟他提
沒想到他說「好啊,那我們就來聊聊戲劇老師要做什麼」XD
之後就在也沒提到說故事三個字XD哈哈哈哈
如果兒童劇團做戲劇教學的部份其實跟之前的營隊差不多
都是藉由活動去引導學習,主要是在教育,而不純粹是娛樂
因為有相關的經驗,所以可以很快的跟他對談,也瞭解他想什麼
總之這個工作的內容會很多元也很有趣
加上劇團有舞台劇、有戲劇營隊等等
他說我有演戲跟營隊的經驗,一定會抓我去支援:p
當作其他的發展也不錯啦:p
呵呵
當時剛好他們有訓練的課程,稍微的看了一下^^
他也提到未來會有信任訓練,可以跟我討論甚至就讓我來帶之類的^^|||
感覺整個工作就很放很fun
回家跟阿苑討論了一下關於工作時間與休假的問題
最後決定可以試試看
看看我的這一把老骨頭可以拼到什麼樣的地步^^
剛好今天找了一首歌,可以貼切的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跟大家分享~
----
看到日出就高歌
作詞:張洪量 作曲:紅十字

有挫折我就低頭 遇到拳頭就挨揍
那是昨天的我已過去的我
沒人問我要什麼 從來沒有人關心我
那是昨天的我已過去的我

生命的改變 都是在那一瞬間
過去的故事都將不會再重演 不再重演
因會我不會再懦弱 我已撫平昨日的傷口
我也永遠不會再傷痛 我知道我將得到所有

等日出就高歌 看到藍天就擁抱
這是今天的我是以後的我
將夢想背在肩上 將希望寫在臉上
這是今天的我是以後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