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帶著計畫中預設要購買的攝影棚設備單前往計中設備組
主任要我去看看學校原本就有的設備是否有相同的機器
好讓我可以先熟悉操作一下
計中設備組的金組長看過了設備清單之後問我說
「你會非線性的剪輯嗎?」
嗯,很少接觸剪輯的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經過組長的解釋,就是在後製剪接的時候是採用影音字幕分離的方式
總之就是比較困難一點的剪輯方式
他先帶我看了一下學校原有的設備
學校的設備不錯,但是製作方式很簡單=.=
而且是用繪聲繪影來製作的=.=
金組長跟我說,清單上要買機器
只有兩項是需要自己先學習的
一個是 eTV-3000 大導演 數位內容 Live現場影音實況行動導播機
[ 點我看產品簡介 ]
另一個是 HDV-3000Pro 專業級即時原生HDV 非線性剪輯系統
[ 點我看產品簡介 ]
嗯,有給他高檔到=.=,看來以後我會泡在剪輯室泡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因為這兩種學校沒有,也無法讓我先學習怎麼使用
所以我又回到辦公室
這時候主任拿了一堆紙給我
上面是看面向的一些圖
主任有開類似的課程,所以他拿了一堆上課會用到的圖給我
請我幫他畫成圖檔@@a
嗯,雖然不是什麼難事,但總跟我應該做的工作不一樣
不過看在現在也沒什麼事
幫主任畫畫圖也比在辦公室裝忙好=.=
今天先畫了兩個^^
借大家看一下:p,有需要的請自取XD  <--在說你啊蟲爺XD

 

 

喔對,今天回家的時候在路邊看到租房子的招牌
想說打打看好了,沒想到真的有空房間XD
離蟲爺新家不到五百公尺:p
三樓邊間,有兩個窗戶跟可以曬一人份衣服的小陽台
包水包電包瓦斯跟第四台
想說這裡離中臺其實也不算遠,慢慢騎加買早餐三十分鐘可以搞定
就先訂下來囉^^
星期六蘇小光來台中剛好幫我搬家:p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