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決定轉做兼職之後
有朋友幫我介紹了一個新的工作
就是中台科技大學的通識教育中心在找專案助理
準備把通識教育的課程通通轉為數位教材
也算是跟我的工作能有所結合
因為我朋友有在中台兼課
跟通識教育中心的人有認識
所以在發佈缺額公告之前就先幫我攔截了
如果有機會接下這份工作
我就要回到睽違將近三年的中部
中部天氣好,物價低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這樣會離我的阿苑有點遠@@a
不過能到學校工作曾經也是我小小的願望之一
現在能回學校工作,又是跟數位相關的工作
加上固定的休假可以休息或兼職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只想給自己跟家人一個希望與未來
希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