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啥東東啊??以前都沒聽過啊
而我呢,就是製作助理
什麼的製作助理啊
維尼不是故事達人嗎??

是如果2008年上半年度的年度大戲
「東方夜譚 - 司馬爺爺的故事」
小弟維尼我是製作助理@@a
要做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a
感覺起來好像什麼都要給他摸到一點:p
總之就是巴著小白姐就對啦XD

另外休息很久的收音機劇場終於又開始動起來啦
可憐的琦琦老師
隔天一大早五點的call,要下台南演出商周~
今天卻還要陪我們到將近兩點
ㄎㄎㄎ,真是辛苦~~
不過維尼我新提出的故事大綱.....
還沒寫成劇本耶=.=||||
就被編為「收音機"外"」系列=.=||||
這個系列就是收錄大家一個不小心把格局放太大
或是無法單純只用聲音詮釋的劇本
真糟糕,維尼我已經有兩個本被編為收音機外了說
雖然不是因為爛到無法歸類
可對於收音機劇場的產值沒有幫助:p
呵呵,希望以後有機會看到這些劇本在別的地方展現價值:p
畢竟是連歌詞與舞台指示都有的ㄋㄟ:p
這次的會將未來的時間給訂出來了
大家加油囉~~
要作台灣的先鋒~~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