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回去講故事了
我放在故事屋的卡....
幾乎沒打過@@a
滿滿一片都是用手寫的工作內容
這個月開始固定星期一、二、四共三天
我會到故事屋講故事
雖然還是會有些時候需要調動
呵呵,但還是可以回到故事屋去
一方面可以小小的休息充電一下
一方面可以直接跟小朋友接觸
不讓自己忘記跟小朋友互動的感覺
昨天早上去故事屋,挖哩咧,兩場全流掉了@@a
下午我臨時被召喚到竹北教室彩繪~
聽說下午六場全開XD
今天我、亭儒、黛琪各講了兩場
很神奇的是
我講的那兩場都只有一個小朋友@@a
而且都是小女生
而且都是第一次來聽故事
而且都是媽媽陪著進故事屋
但是很詭異的是
兩個小女生在一開始都非常抗拒聽我講故事=.=|||
第一場的小女生,當我在站頑皮森林外等待叮噹姊姊黛琪歡迎我進場時
馬麻一看到是男生要講故事,就先一步走進頑皮森林
還留下一句「糟糕,我女兒怕男生耶」@@a
搭喇~~~~
果不其然,在我一進入頑皮森林之後
妹妹的頭馬上就低下來不說話了=.=|||
在我佯裝要離開,黛琪跟妹妹說「怎麼辦,蜂蜜葛格要走了耶」
嗚嗚嗚嗚,妹妹居然跟我揮手說再見/_\
好慘啊~~~~
最後好不容易以「葛格走就聽不到好聽的故事」的理由
妹妹終於答應讓我留下來講故事了@@a
(ㄟㄟ,怎麼會是他答應讓我留咧,ㄘㄟ/)
好在這次的故事有一隻可愛的貓咪手偶
透過這隻貓咪手偶跟妹妹互動,甚至還用妹妹的名字幫貓咪取名字XD
果然就收服他的心啦XD
他願意在我周圍聽故事,也開始會跟我互動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妹妹則是比較害羞一點
一直窩在媽媽的懷裡
加上他年紀比較小,所以我就改講萬年故事~~熊先生的鬧鐘XD
一開始妹妹不太有反應~~但是媽媽很棒XD
一直幫妹妹加深記憶跟專注力:p
終於在換了鴿子當鬧鐘的時候,喔耶~~妹妹有回應啦~~
超開心的啦~~
而且妹妹也沒有一直窩在媽媽懷裡了,有坐比較靠近一點點了
感動啊~~~~~~~~~~~~~
不過,這一場我講完就結束了,提早了約十五分鐘
因為媽媽說他太小了,聽一個就好XD
還好~~~因為我還沒想好下一個要講什麼XD哈哈哈哈
久沒回來講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實在是很刺激啊XD
還好最後都順利完成了
繼續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